霜枕

梦着你就不必醒转

 

【bg】阴沉娃娃脸DK×爱慕虚荣普通少女

*是@狼藏起了反犬旁,像是从了良 宝的抽奖点梗哦


*男主真疯批,双向救赎,部分设定参考《喜欢的就是一脸嫌恶的你》




“你卝他卝妈是不是有病!”


你一把抢过柊递来的纸巾擦拭衣服上的污渍,愤愤瞪着他,“这衣服是我新买的!限量版!很贵的!”


少年却弯起眼笑的灿烂,好像你说的是与他完全无关的事情,甚至他脸上浮现起堪称痴迷的笑容:“这个时候的小桉很好看呢。”


你拿他没辙,只好又愤愤地瞪他一眼。


.


你的男朋友好像有病,心理意义上的有病。他似乎非常喜欢惹怒你,然后笑眯眯地看你生气。


当初和他交往是个意外。你相貌平平,偏生有一双看起来不太好惹的恶人脸丹凤眼。从小到大你从来没走过桃花运,却在某天被柊堵在了门口。


说起柊,他有着标志性的娃娃脸大眼睛,气质有些阴郁,却并不妨碍他的受欢迎程度。你和柊本来没什么交集,此时被他拦住,你还左顾右盼地看他是不是在找别人。


“请和我交往吧!”


一句表白掷地有声,你惊愕地看着他,迟疑着指了指自己:“你……是在说我?”


“是的,”少年歪头笑得纯良,“我很喜欢小桉同学哦。”


你挠了挠脸,大脑迟钝地转动。你对柊没有恶感却也绝对称不上喜欢,但是想着这或许能成为你向朋友炫耀的谈资,你鬼使神差地点了头。


.


一开始的柊还算正常,你的朋友有时候还会调侃你走了大运。只是交往一个星期后,柊开始不对劲起来。他变着法子地激怒你,然后笑眯眯地看着你发脾气。


他,似乎格外钟爱你一脸嫌恶的的样子。


你不太了解柊的家庭背景,只听说过他没有父母,是被哥哥抚养长大的。你从来没见过他的哥哥,柊说他很早就出国了,再也没回来过。


“诶……好可惜,我还想见一见你哥哥呢。”你对他笑笑,“但是你们平时没有联系吗?我以为兄弟之间是会很关心彼此的呢。”


其实你只是随口一说,柊的反应却很奇怪。他用一种陌生的眼神看着你,过了很久才诡卝异地一笑:“是啊,我真的很关心他有没有死掉。”


你惊讶地瞪大眼,犹豫片刻握住柊的手。他的指尖很凉,明明天气那么热。这么看来,他和他哥哥的关系,应该很不好吧。


“小桉,”他转眼间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笑起来,伸手捏捏你的脸,“晚上陪我去后街吧,我想吃章鱼烧。”


“……好。”


.


你发现柊的秘密,实在过于戏剧化。


你那总在分手的朋友有了新男友,叫上你约饭。她的男友也带了自己的朋友,居然和柊有着相似的容貌。


“我跟你说舒桉,真的特别特别巧,他这个朋友和柊同姓。”朋友神神秘秘趴在你耳边,“为了这个我特意让他把这人约出来,带你见见。”


一开始你还没怎么放在心上,然而餐桌上你无意间说起自己的男友是柊后,那人缓缓抬起头。


“柊?”他的笑容与那天的柊如出一辙,“你是他的女友吗?真不容易呢,小柊居然也开始和女孩子交往了。”


“不过……”他的笑容更加古怪,“只有我才最、爱、他、哦。”


太奇怪了,你想。柊提起他哥哥的时候,语气明明是恨的;可为什么他这个哥哥却用提及情人的方式说起柊?


.


“我……今天看到你哥哥了。”


你没想到柊的反应会这么大。他的表情肉眼可见变得扭曲,一双眼睛里也充斥着暴烈的情绪——你知道那是恨意。


柊平时会对你做一些过分亲密的举动,有些甚至称得上“变卝态”。起初你是抗拒的,然而你太缺爱了,即使你那时并不喜欢他,却依然希望他能一直喜欢你。因此你不会反抗,就算不适也会忍耐,渐渐的竟也习惯了。


.


“……他总说爱我,却也总虐卝待我。”柊撂下一句话作为结词,长舒一口气完成了讲述。


你恍然明白,原来你和柊的恋爱,本质上就是柊和他兄长之间病态关系的复刻。


“我会永远爱你哦,小桉。”他曾经甜蜜说着的情话,现在看来还能作数吗。


你深呼吸后看向他,那双漆黑的漂亮眼眸中依然留存着你熟悉的痴迷。柊就那样看着你,神情让你想起橱窗里摆放的瓷娃娃,精致,美丽,易碎。


“小桉,你会因为这个害怕我吗?”他向你伸出手,脸上的笑容疯癫狂热,“会吗?”


会吗?


你扪心自问。


不会吧,不会的,你在心里给出了答案。他离不开你,正如你离不开他。你早已爱上了他,或者说,你早已深深沉沦在他为你营造出的扭曲而畸形的爱情当中。


你投入他的怀抱。


柊的笑容更加耀眼。他紧紧拥住你,似乎要把你融入他的身体当中。


“不要离开我啊,小桉。”


要一直这样啊,一直陪着我,不要离开我……最最亲爱的小桉。



-Fin.-


因为宝在点梗的时候说到了《喜欢的就是一脸嫌恶的你》,出于好奇就找了找,看了最后一画。虽然没完整看下来,但结局还是看的很心塞QAQ

彩蛋是甜甜日常😉





 
评论(35)
热度(5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