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枕

梦着你就不必醒转

 

【bg】内敛疯批金主×薄情寡义女明星


*是@睡到人間煮飯時 宝贝的点梗喔(。・ω・。)ノ♡


*含囚卝禁,无三观无逻辑无原型,请勿代入现实



你迷迷糊糊地睁眼,宿醉后的眩晕让你的太阳穴一跳一跳地疼,你下意识想伸手去揉。然而哗的一声脆响,你惊恐地发现自己的手被一根纤细的金属链束缚住了。


轻快的脚步由远及近地响起,未知带来的恐惧让你打了个哆嗦。门锁喀的一响,有人走了进来。


你的瞳孔蓦然一缩。


是商谨清。


.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你都是商谨清的情人。彼时你刚从电影学院毕业,资源寥寥,而已是公司总裁的商谨清向你抛出了橄榄枝。他开出了诱人的条件,前提是你要做他的地下情人。


几乎毫不犹豫的,你答应了他。你向来懒惰,能用身体换取前途,你乐意的很。


商谨清似乎很宠爱你这个金丝雀,不论公司多忙,他每夜都会回到别墅。你被他折腾得腰酸背疼,腿也软了,第二天清晨醒来时他却已经走了。


一部由他投资的电影出乎意料地成了爆剧,出演女主角的你自然而然一起被捧上了热榜。广告和代言纷至沓来,你忙的不亦乐乎,干脆暂时搬出了别墅。


那是你第一次看见商谨清发怒。他连夜赶到你自己的公寓,不知节制地索取了大半夜,直到你哭哑了嗓子向他求饶才停下。


“温苒,你是不是以为火了一次就能离开我?”他拽着你的脚踝把你拖回来,语气阴恻恻的,“不可能。这辈子你都别想。”


你累的神志不清,含糊应了几句就睡了过去,自然忽视了他眼底压抑的病态与疯狂。


凌晨惨白的天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熟睡的女人身上,商谨清缓缓抚摸着你姣好玲珑的身段,眼神中的兴奋几欲溢出。


温苒啊温苒,你是不是不清楚自己究竟有多迷人?要是能一直占有你……就好了。


.


后来你的星路越走越顺畅,不少大导演和投资商都找到了你,你也爽快地接下了自己喜欢的剧本。


说实话,你对商谨清并没有什么感情。在你的衡量里,你们只是交易关系。他缺一个船伴,你缺一个成名的机会。如今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也付出了该有的代价,你不觉得自己亏欠他什么。


于是在拿回了金猫奖最佳女主角后,你正式向商谨清提出了解除协议。他盯着你看了很久,忽然勾起唇。


“看来我的小金丝雀有了自己的想法。”他语速放的很慢,一字一句咬的清楚,“但是我特意为你举办了一场宴会,庆祝一下新任影后的诞生。”


“赏个脸吗,温小姐?”


他西装革履,戴着金丝边框眼镜,看起来斯文又绅士,你差点要怀疑之前作威作福的那个混蛋是谁。


待你推门出去,商谨清收起了微弱的一丝笑,眸光沉沉。他把玩着一副镀金的镣铐,意味不明地啧了一声。


难道他还能放任自己的金丝雀飞出笼?


.


他邀请了很多人,一杯又一杯敬来的酒搞得你头晕目眩。


你的酒量并不是很好,平素聚会都很少沾酒;然而一想到今天过后就能摆脱和商谨清的情人关系,你就多喝了几杯。


意识逐渐混沌时有人扶住了你。你的感官早已被酒精麻痹,晕乎乎地依偎在那人怀里,任由他半扶半抱地把你送回房间。


.


这是怎么回事?


你蹙眉质问:“商谨清,你这是干什么?我们昨天不是说好了吗,我们的关系一笔勾销,你放我走,别……”


话还没说完,他就近乎凶狠地堵上了你的唇。熟悉的气息席卷了你,你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当初的决定。


商谨清对你太过熟悉,这导致你完全无法摆脱他的钳制。他知道你所有的敏感点,知道如何能让你服软。他掐着你的腰,在白皙的肌肤上留下青紫的痕迹。


.


一线女星温苒在拿到金猫奖后就宣布退圈的消息很快就攻占了各大平台的头条热榜。许多人都在相应词条下议论纷纷,各种猜测如雪花般淹没了评论区。


而作为事件的主角,你却双目无神地委顿在船上,任商谨清开垦他的疆域。


你被他永远困在了这方寸之地,永远无法逃脱。




-Fin.-


金猫奖什么的是我乱编的


“彩蛋”是商谨清视角,推荐看一看

“隐藏结局”是日常瑟瑟,大家按需解锁就好哦


出来玩了,最近可能会更的比较慢,见谅哦(♡˙︶˙♡)






 
评论(62)
热度(87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