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枕

可你想我 我就明亮

 

【gb】路边的修勾不要随便捡

*不然就会收获一只黏黏糊糊的兽卝人

*短打甜饼,无逻辑无原型,请勿考究



你只觉得头疼。


明明你只是捡了一只可怜兮兮的流浪狗回家,怎么就变成了人形呢。新法令颁布后,兽人与人类地位平等,你要怎么处理他还是一个问题。


不过这只兽人似乎还没有这个意识。他眼角微微下垂,看起来无辜又可怜。察觉到你的视线,他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尾巴摇啊摇,扑上来讨要你的抚摸。


算了。你摸摸他柔软的头发,顺便撸了一把毛茸茸的耳朵心想,先当宠物养着好了。


.


兽人说他没有名字,满脸期待地请求你给他起名。你顶着他殷切的视线翻了一下午字典,最后得意地宣布他以后就叫戚勾,随你的姓。


好友听说之后嘲笑你的起名废,你假装没听到,把手机朝下一扣,去厨房准备晚饭。


戚勾亦步亦趋跟过去,蓬松的尾巴柔顺地垂落,随着步伐一摆一摆。你看的心痒,忍不住上手摸了摸。


手感很好,只是戚勾的脸有些红。你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兽人的尾巴是很私密的部位,通常只允许伴侣和最亲密的人触碰。你想解释,又觉得没必要,干脆闭上嘴做饭。


.


戚勾学东西的速度很快,只住了一周就包揽了家务和三餐。你乐得如此,下了班就往沙发里一躺,看着他在厨房忙碌。不得不说,他的手艺很好,至少比你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好吃。


面对戚勾热切的眼神,你自然毫不吝啬地夸奖了一番。他俊秀白皙的脸上立刻浮现出微弱的红晕,看起来十分高兴。


很多时候你会忘记戚勾的人类形态是男性,比如在他洗澡的时候推门进去洗衣服,再脚下一滑撞进他怀里。


……好柔软。


不过你并没有傻到留在原地回味,匆匆丢下一句抱歉就火速出了门,脑海里慢慢浮现出方才的旖旎场景。


真是的,单身太久看兽人都觉得馋。你拍拍脸颊,转身倒了杯凉水压惊。


水流声停了很久。


.


好友最近要出差,把家里养的柯基交给了你。抱着肉嘟嘟的小柯基开门那一刻,你明显感觉到戚勾的视线直直停在你身上。


那天过后你就减少了和他的交流,主要是为避免尴尬。听说绝大部分兽人都比人类更保守,万一他不好意思呢。


“这是暂住家里的新客人。”你把小柯基的窝放好,遥遥冲戚勾打招呼,“正好,你和它还算半个同类呢。”


戚勾罕见地没有回答,盯着小柯基看了一会儿不知道在想什么,潦草点点头就进了厨房。


小柯基很乖,你搂着它逗来逗去,冷不防撞上戚勾的眼神。


“您是更喜欢这样的小狗吗?”他忽然开口问道。


“啊?”你一呆,“没有吧,但它真的好可爱,不是吗?”


他没再往下说,沉默地伫立片刻,转身关上卧室的门。


.


安顿好小柯基没多久后,你揉着脖颈推开房间的门,眼前忽的一暗。


毛茸茸的尾巴蹭着小腿,你一时没反应过来,愣怔地看着眼前的景色。


.


原来你的这只兽人是“绝大部分”中的异类。



Fin.


“彩蛋”是戚勾的视角


小年快乐!




 
评论(14)
热度(89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