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枕

可你想我 我就明亮

 

【GB】睡了暗恋男神后


☪GB,年下,无脑甜




“我昨天晚上喝多了,居然把韩绍给睡了,怎么办?”


你急急忙忙打开手机给闺蜜输入问题,一边偷偷瞄了桌子对面的少年一眼。男孩刚洗过头发,发梢还湿漉漉地滴着水。不知道是不是房间里暖气开的太足,他白皙的脸颊微微泛着红,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水光潋滟。


韩绍,和你同系的大二学弟,凭着一张精致的脸刚入学就成了举校皆知的校草……同时,也是你暗恋了两年的男神。


昨天你和系里的同学聚餐,和韩绍相熟的男同学把他也叫了过来。散伙的时候已经凌晨,闺蜜让韩绍送你,结果那个时候你喝的酩酊大醉,就这么直接送上了床。




“学姐?”他轻轻唤了你一声,眼眸弯起,看上去单纯又天真,“昨晚的事情……学姐想怎么处理呢?”


你瞟了瞟手机,亮起的页面上是闺蜜的回复:“那就再睡一次!”


“昨晚……”你按灭手机,尴尬地笑了两声。


“学姐可别忘了,是你睡了我。”


韩绍眼神明澈,清清爽爽地叙述着,睫毛颤了颤,“所以……学姐不打算认账吗?”


“那咱谈个恋爱?”你脑子也不知搭错了哪根筋,脱口而出。




本来以为是你占了他的便宜,结果真正成为恋人后,你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的蓄谋已久。


同学聚餐是他的主意,被邀请是他主动对那男生提出的,在你不知情的时候,他也在背后暗恋了你两年。


你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但每当在床笫之间,男孩半跪着解开衣扣,眼尾泛起淡淡的浅红,放软声音喊你“姐姐”的时候,你都会觉得,自己赚翻了。









10.2碎碎念


这是因为大家都是lsp吗(笑)

 
评论(30)
热度(171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枕 | Powered by LOFTER